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对外公告

4-管账宝系列2020年武汉市直销促销方案

2020/10/16 8:07:38

管账宝系列2020年武汉市直销促销方案


        《天天旺管账宝》系列软件目前已在武汉市内拥有众多的直销用户,我们的软件产品以简单实用、功能丰富、稳定安全、好学易用、价格实惠等优点,获得了用户们的一致好评。同时,我公司对客户的售后服务工作,也一直是保持着诚信专业、积极热情的态度,所以这方面也是最令客户感到满意的。

        我们努力的方向,就是要让每一位用户都感觉到--“天天旺管账宝”软件,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天天旺管账宝》系列软件在2020年度将继续对武汉市内客户执行按直销统一优惠价进行促销的方案,我们除了为您提供购买时的免费软件上门安装、操作培训和打印排版服务以外,对武汉市内所有按直销统一优惠价购买的用户,还将赠送一年内不超过3次的免费上门服务支持(超过规定的免费服务时间和次数的,按50元/次收取上门费,电话和QQ远程协助服务免费),以回馈用户的信任与厚爱。

        同时所有《天天旺管账宝》系列软件的用户,我们都可以为其免费安装一套《天天旺一按就好--包年版》系统保护软件,这样一般的因为中病毒、木马或被强制安装了各种流氓软件,而导致电脑出现运行卡顿、弹窗骚扰、系统蓝屏等问题时,均能让用户自己在几分钟内、轻松一按就能使电脑恢复正常应用,让用户的系统和所安装的《天天旺管账宝》系列软件都能时刻保持快速、安全、稳定的运行,最大限度地保障用户软件应用的可靠性!

我的购物车

手机浏览本站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汉正街178号        
电话:027-87392119    15972211548  QQ:974777643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产品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