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对外公告

3-天天旺软件网--经销商沟通专题

2020/10/19 8:08:08

天天旺软件网--经销商沟通专题


        天天旺软件网(武汉天天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渠道营销策略是:不设置任何经销门槛、不压货、不限销量、不限地域,可免费提供OEM贴牌(使经销商卖的软件都成自己的牌子),全力保障经销商的合作利益、消除经销商的经营风险。

        经销商的加盟条件基本是零风险、零门槛,优先发展在全国各地从事电脑装机维修或进行软件销售及服务的公司或个人,经销商无需压货、未销售的软件(实物包装),自购买之日起1个月内包退换。

        我们会对经销商进行必要的免费培训及技术支持,尽全力让经销商能很快上手,以尽快实现合作双方期待中的持续销售赢利的局面!我们会维护好每一位经销商的合法权益,给大家一个诚信、公平、有序的渠道环境,积极听取合作伙伴所反映的情况和意见。

        我们随时期待各地经销商和潜在的经销商朋友,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进行了解和沟通。

我的购物车

手机浏览本站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汉正街178号        
电话:027-87392119    15972211548  QQ:974777643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产品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