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对外公告

1-关于天天旺软件网QQ群、微信群的声明!

2020/10/23 8:10:50

关于天天旺软件网QQ群、微信群的声明!


        尊敬的天天旺软件用户及经销商朋友,大家好!

        首先,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本公司及天天旺系列软件的关注和支持。

        本公司的信息发布渠道,仅仅会通过本网站及营销客服QQ、微信,或电话等直接沟通工具来宣传发布,本公司从来未设立过以“天天旺软件”为名号的QQ群、微信群、旺旺群或论坛一类的群组交流工具,而且今后也不会设立官方交流群或企业论坛。

        道理很简单,本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支持主要是面向经销商渠道进行的,经销商与经销商之间、客户和客户之间根本没有横向沟通的必要,经销商与直销客户只需要与本公司进行单线联系就够了。

        本公司的经销商与直销客户信息,均属于本公司经营运作的核心机密,不可能通过建立群组类的横向交流沟通工具来对外泄露。

        所以,本公司在此再次郑重声明:一切以“天天旺软件”为名号设立的QQ群、微信群、旺旺群或论坛一类的群组交流工具,均不是本公司所设立,在这类的群或论坛中所发布的任何信息均不代表本公司立场,本公司不会对您采信其中所发布的任何信息承担责任!


本公司从未设立过任何“天天旺软件”群或论坛!

我的购物车

手机浏览本站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汉正街178号        
电话:027-87392119    15972211548  QQ:974777643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产品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