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对外公告

2-天天旺软件网--近期运营概况通报

2020/10/20 8:09:12

天天旺软件网--近期运营概况通报


        天天旺软件网目前产品线已基本开发完善,近段时间我公司的“天天旺一按就好--包年版”、“天天旺管账宝V2.0版”系列(进销存、会员)、“天天旺管账宝V3.0版”系列(进销存、会员),现均已开发成功、进入全面营销推广阶段。

        我们的这些软件产品均具有很强的性价比,市场销售前景看好,同时我们的主力软件产品均可对经销商提供免费OEM贴牌服务支持,相信这样会更贴近经销商推广销售天天旺软件的实际利益。

        我公司将抓住机遇,积极开拓国内中小企业管理软件应用市场,积极构建全新的营销渠道及营销模式,迅速扩大软件的市场占有率。

        同时,我们将切实做好相关软件的持续功能开发,以及相应的测试完善工作,争取使得现有的各在售产品保持良好的应用表现,同时功能上持续保持市场竞争力,以保障经销商和广大软件客户的切身利益,构筑和谐发展的市场环境,实现永续发展的企业目标。

        希望各地有对经销本公司软件感兴趣的公司及个人,积极与我们联系代理经销事宜;同时我们也会对武汉市内的直销客户继续提供优质的软件功能更新和上门服务支持,希望我们的软件产品能实实在在地促进您企业的经营管理。

我的购物车

手机浏览本站

地址:武汉市硚口区汉正街178号        
电话:027-87392119    15972211548  QQ:974777643

技术支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产品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